水野川杏🌊

祝你的青春无比辉煌

「雀你」JUST THE TWO FOR US



这次回归的黑发造型好看哦!~🐦













chapter.1










“啊哥哥怎么身上都是湿的呀!”

小孩嘟着嘴,看着眼前那个坐在河岸边孤冷的男孩

“肯定很冷吧,送你一朵花,”小孩小心的看了看周围,笑的灿烂,满是孩子气,“嘘,别告诉我妈妈,这是我悄悄送你的”

他僵硬的脸上露出来几分暖意。









高中过的很不太平,几经转校。

不过这所学校风评似乎并不好,更加难以融入。




班主任是位看起来温和的年轻男老师,长得清秀隽丽,姓黄,叫黄旼炫。

“孩子们,这位是新来的同学。”

你看了发现这位老师似乎在同学们眼中的威慑力并不大,便嚼了嚼口中早已无味的口香糖,吐了个漂亮的泡泡,走上讲台,

“大家好,我是新转来的同学。”

你在昨天特地把裙子剪短,让自己看起来雷厉风行一些,头发却是一头蜜粽色,虽然你更想把它染成金色。

没等到老师说话自己故意一步一步走的很响,到教室后部落座。




待到事情都忙完,后桌戳了戳你的肩膀,伸出手,

“你好,我叫朴佑镇。”

他说罢在你的桌上放了一袋苹果汁。

“你好,”因为是第一个主动和你打招呼的人,让你不禁有点感激,不过却觉得有些眼熟,“我们之前有……”




“我去!包养女!”

你话还未说完,身后传来一声叫声。

完了,这个之前动手打你的女生她居然转到了这个学校。


你慌张的转了转头,努力的抑制着慌张,可谁都听到了。

你准备将碎发挽到耳后时手被身后的朴佑镇一把拉过。


“陪我去倒水嘛?”他的笑很漂亮,虎牙在我的眼前一览无遗




你攥着手中的水杯,上面刻着“L Y M”三个字母,似乎随时都在提醒你,不要肆意妄为。







TBC





为什么那个女的要叫你包养女?

LYM又是谁?

静待下一话……



(这篇大概三章不会太长,算不上开了个大坑🕳)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