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野川杏🌊

祝你的青春无比辉煌

「雀×你」JUST THE TWO FOR US






😇😈













2010年你从那个似泥沼般恶气横生的孤儿院里逃出


你终于摆脱了那个可怕的地方,和那些不干净的义工和院长伸出的手,为什么在他的口中又变成了“我是无辜的”?

世界上不能理解的事情太多了,让人恶心。



你只记得那个在你跑的气喘吁吁的时候站在路旁浑身湿透男孩。

“肯定很冷吧,送你一朵花。嘘,别告诉我妈妈,这是我悄悄送你的”

你挤出笑容希望出逃的事情不要被别人知道,便从口袋拿出每天早上院长都会给的黄色野花












自你转学来那天开始那个女生似乎一直没打算放过你,不过不过也都只是些废话


“喂,臭*子,跟我来。”

这次来不及反应却已经被拽到了学校的树林后。

你吃痛的揉了揉被扯红了的手腕,抬头却对上了几双如狼似虎般的眼神。

面前的男人,熟悉的眼神不禁让你反胃,你捂住嘴

“给她点颜色看看,不用怕。”

身上的衣服很快就被撕扯开,你就像待宰的猎物,发白的脸色和颤抖的指尖无一不表现着慌张无神,想叫却叫不出声。

都怪林煐岷

眼前一黑,一件冰冷的黑色学生制服盖在了身上

“别怕,别看了。闭上眼睛。”

是朴佑镇的声音!是他!

你没有回应他,只是闭上了眼睛

太安静了,好像只有学生欢笑的嘈杂声


“好了,没事了。”面前的朴佑镇,递给你了一张纸,摸了摸你的头,像是在给受惊了的猫咪顺毛。

不知道什么时候眼泪竟然纵横了一脸

“他们……呢?”

对面的人笑而不答










逃出孤儿院是在你7岁的时候,可跑到道路上的你根本不知道这是哪里,该去哪里,绝望顿时充斥全身。

“你还好吗?”

你抬头对上看似清澈的双眼

“我带你回家。”


林煐岷就这样收留了你






第二天,那几个男生在家自杀的消息遍布了这个校园

你带着疑惑的眼神寻找着朴佑镇

“小朋友在看什么?”他用无辜的小狗眼瞪着你

“和你没关系……吧?”

“切想什么呢,去吃饭吧。”

到这所学校之后好像只和朴佑镇一个人说话,你知道自己对他的感情早已在他救了你之后改变。





“别以为你逃过了”

“小心”

……

威胁和恐吓依然不断,不过这并不值得你在意,毕竟这三言两语并不能把你怎么样。直到你差点被他们从天台推下去。不过说来实在太巧,当时身旁的盒子正好倒下,保护了你没掉下去。恍惚间好像有看见在下面的朴佑镇?



你不顾身后那些人幸灾乐祸的样子直接跑出了校门。门口的细言碎语不用你猜也知道林煐岷回来了。



“啧啧啧你看果然被包养了吧。”

你给了给白眼走向林煐岷


“宝贝放学了啊,今天我来接你开心嘛。”

他提了提嘴角,露出完美的微笑,顺手勾过了你的肩

“嗯”

说罢打开车门想上车

“坐副驾。”


上车后你对上了刚出校门朴佑镇说不清楚的眼神





“宝贝我和你说过,要不爱我,要不就去死。别看别人好吗?”

你不敢说话,只敢轻轻点头。


“明天就和我去英国,毕业了再回来。”







TBC.







下篇完结

下篇完结

这次不短了吧

这次不短了吧

我不短小了

(好像还是挺短的,算了不管了哈哈哈哈)

耶耶耶耶



我现在甚至连下一篇内容都想好了哈哈哈哈

就是没想好主角是谁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