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野川杏🌊

祝你的青春无比辉煌

「雀你」虎牙







小甜饼小甜饼!!!o3o

(真的是 小 甜饼)


























学校运动会


“诶你听说了没,这次朴佑镇参加了长跑诶。”

“啊?朴佑镇是谁啊。”

你当做并不认识这个人的样子,躲避着金河珠不在意的说着。

“莫拉古?你不认识他啊。”

你装蒜的点了点头,继续听她介绍着你无比熟悉的朴佑镇








初识好像是在4....5…岁?早记不太清了


我们是邻居,相当于从小穿一条裤衩长大的那种。


不过鬼知道你被他的小虎牙一撩就给撩跑了呢。







上了高中你就和他说别让别人知道你们是情侣的事情,他问你为什么,

“诶呀低调点好不好嘛,这么帅气的男亲有压力嘛!”

你刚说完,他就捏了捏你的手,抱了抱你

“要好长一段不能明目张胆的抱你了,五金尼好难受啊……”他说完还露了露自己的虎牙好像想让你回心转意。









“……朴佑镇啊跳舞也好,长的也帅,简直是千万少女的梦啊!”

“嗯嗯嗯。”你表面装作很淡定的样子听完了她的话,“别想了可惜欧巴已经被我收了。”

“你说什么?”“没什么啊。”


操场旁边传来嘈杂声越来越近,一看朴佑镇就在距离你几十米的地方,切,迷妹真多。

他悄悄看了你一眼,当然被你捕捉到了

他从兜里掏出了一杯香蕉牛奶,香蕉牛奶!我最喜欢的香蕉牛奶!!今天我都没买到他居然抢到了!

他起劲的喝了起来

喂喂喂!朴佑镇你太幼稚了吧!

走的时候他比了个耶,笑的露出了小虎牙,他的迷妹们自然是不知他在做给谁看,只知道尖叫。







运动会结束

你在楼梯转角的地方看见了朴佑镇,手上拿着没喝过的香蕉牛奶。

“呐,给你买的。”他说完放在你的手上。

“哇哦!欧巴好好呀hhh。”你说完像个树懒一样抱住他。

“小可爱你不在意我天天被一群女孩子围着呀。”

“反正五金尼是我的呀。”

他又露出了漂亮的小虎牙

你遮住了他的嘴,“喂,虎牙可是我的,不许随便给别人露啊。”

他郑重的点了点头


不过之后为此约定憋笑憋的有点辛苦,还多了高岭之花的称号。










马上你的生日就要到了,放学铃声终于在无数次倒计时下响起。

你正理着书包却没发现门口提着小蛋糕的朴佑镇。

“哇塞快看是朴佑镇诶,他在等谁啊。”

“不知道啊男生女生啊”

……



“小朋友你书包理好了没啊。”他看着你慢手慢脚的摩擦时间。

你一狠心用头发盖住脸走向朴佑镇。

“噗呲,太明显了吧哈哈哈。”他摸了摸你的头,勾住你的肩把你带走。


“喂喂看到没有,高岭之花居然对他笑了?”

“她怎么回事啊哈哈哈。”







“朴 佑 镇!”

“嗯?”他装无辜看着你。

“实在受不了了,这么可爱的女朋友藏着太难受了!要是实在有压力要不我明天都扮丑一点?”

“那倒不用了……”









不出所料,第二天上学一群人在等着你进教室

朴佑镇一手拉着书包带,一边把你送到教室。

“好了我走了啊,拜拜。”




“哈你小子出息啊,勾搭上朴佑镇居然不告诉我,还装作不认识啊。”金河珠身后几个小女生一起打趣着你。

“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啊。你们认识多久了啊……”

“才不是我勾搭的呢,4岁的就认识了……”不知道为什么你越说越轻,直到听到门口一声笑声,和一串脚步声

好啊不愧是天蝎座的朴佑镇啊。



不公布还好,一公布朴佑镇就恨不得时时刻刻黏在你身边,一有空就来找你,接你上学放学。


“五金尼你不觉得最近有点太粘我了吗?”


“啊没有啊,还不是为了把之前浪费的时间弥补起来嘛,你嫌我烦啊?”

“嘻嘻没有啊,五金尼好可爱啊。”

“我是欧巴!”










「end❤️」







俺mbl的星座和天蝎座匹配度百分之九十呢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10086

好开心哈哈哈哈哈

四舍五入我是五金绝配!五金尼快来大天朝找我吖!!!


评论

热度(50)